回家了

那天晚上回到家已经是十一点多了,其实蛮不好意识的,如果不是为了来载我,如果不是我乱点路,振祥不会那么迟才回到家的。
而更不好意识的事,噢,不,应该说是尴尬,那天因为他已经约了人去吃宵夜,就打算迟些才载我回家的,就先回他家放东西,换件裤咯,因为他是放工过后直接来我家在我的,衣也是在休息站换的。很不好意识的是,我觉得他妈妈……err… 该怎么说呢?他妈妈就问他啊,怎么他女友没跟他一起回来啊什么的,又问我有没有看过他女友啊什么的,感觉好像她在怀疑我从他女友身边拐走他似的,天啊!早知道我就不要下车啦!她一定是觉得他的儿子认识新的女朋友了!Sad 我很无辜啊!我只是搭他的顺风车回来而已嘛!而且, 而且他跟他女朋友分手的事我也是后来才知道的啊!(虽然到现在他妈还不知道他已经和她女友分手了…但…不关我的事嘛!我也是那天gatherin的时候才知道她和女友分手的事啊!无辜咧!)虽然我能体谅他不想让妈妈担心,但是,还是希望他能好好的跟他妈妈讲清楚咯。

那晚回到家,没看到爸妈,他们都睡了。这次回来,觉得很多东西都变了……
爸妈因为早上四点多要出门了,所以都会比较早睡。我看到爸是在第二天中午,当他回来要载我们去吃东西的时候。而妈,我是在吃完午餐过后才看到的。吃饱的时候,爸载我们到simpang ampat去,那时妈他们都很忙,我也没什么机会能和她讲到话,等他们把东西收拾好后,我们又去阿嬤家,然后六点多才回家,唉…然后妈休息一下,晚上又出门了……今天是公共假期,以为没做工他们应该有空的,哪里知道他们又要去不知道哪里了,唉……算了,我也跑出来了,现在在machang bubok, 刚才然从学校回来在我过来,谢咯,然!

其实,没有必要我根本很少会回来这里,通常我回来的原因只有两个,家里有事,不然就是朋友有约,不然,我很少会像anggeline他们那样,没事就回来。上次回家是因为joyce回来,所以我才回来的,这次回来,其实是因为毕业了,不会来直接开始做工的话好像很不好,毕竟之前的假期我都一直忙着打工,根本很少回家,就算有回也只是那两三天而已,觉得自己好像蛮不孝似的,两个月的假期回家就那么几天,再扣掉和朋友出门的时间,在家的时间好像很少哦!不过算了啦,反正大家都知道我不喜欢回来,如果这里没有家人,如果这里没有朋友,我还会回来吗??

联盛还一直怂恿我呆在大山脚,因为他毕业过后会回来的,他啊,和我就完全相反的,他顾家,恋家,而我,中五一毕业就一心想离开了。读中六根本就是个错误,可是,因为这个错误,我认识了保村立竞,也和联盛湄茵他们混熟了,这,或许是这错误中最大的收获吧,我的一班buddies! 不管我们在哪里,不管身边又没有另一半,我们永远是最好的buddies!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各我的支持与鼓励,一直不期望回报的帮助我,其实蛮感动的!很开心可以认识你们!真的!爱你们哦!

这次回来,他们都还没回,大家都还在忙着考试呢,所以,我很闷!!

明天,美芳他们就会过来大山脚了,想带他们到“葛民辉”的店去吃东西的,可是,不懂能不能去啊!如果只是美芳玛莉的话,我当然可以请,可是,如果是跟其他人一起呢?唉……到时在打算啦!不过,真得很想对她们好一点,毕竟他们是我大学时期的家人,他们那么的照顾我,就算我去砂拉越,他们也一定会好好招待我的,所以,我想让她们在这里吃多点好料,想要他们玩得开心点……

明天晚上约了世明喝东西,他要去英国了 Sad 怎么大家都那么喜欢去英国的? 婷也在英国啊!不过,她五月尾就要回来了, 嘻嘻……

晶,突然发脾气了,打了两通电话来骂!怎么她的脾气好像越来越不好了,唉…… 不懂爸妈回家了没有,我想,我还是赶快回家好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回家了

  1. Unknown says:

    welcome to the wow gold,wow gold,wow power leveling,world of warcraft gold,warcraft gold,world of warcraft gold,wow levelingcheapWoW Gold,WoW Gold,WoW Gold,WoW Gold,wow gold,buy WoW Gold,Cheap WoW Gold,Cheap WoW Gold,Cheap WoW Gold,Cheap WoW Gold,wow power level,wow power level,wow power level,Many World of Warcraft players try to play the game on their own before making the decision to buy wow gold.lotro gold,lotro gold,lotr gold,lotr gold,maplestory mesos,maplestory mesos,maplestory mesos,maplestory mesos, maple story mesos,maple story mesos,WoW gold isn’t found everywhere in the game;maple story mesos,maple story mesos,wow cd key,world of warcraft cd key,lineage2 cd key,warhammer online,war gold,baby boy clothing,baby girl clothes,baby girl clothing,dog clothes,dog collars,wedding dresses,evening dresses,cocktail dresses,world of warcraft power leveling,world of warcraft power leveling,power leveling wow,power leveling wow,power leveling wow,cheap wow power leveling,cheap wow power leveling,cheap wow power leveling,buy wow power leveling,buy wow power leveling,buy wow power leveling,power leveling,power leveling,power leveling,power level,power level,power level,wow power level,buy warhammer gold,buy warhammer gold,buy warhammer gold,warhammer gold,warhammer gold,warhammer gold,wow gold,wow gold,wow gold,wow gold

Leave a comment